close

***評價:極惡
桃園品湛遇到的醫生不會抽血
把我家狗兩前腳弄得滿是瘀青

IMG_20170830_001542.jpg
最後在後腳抽到血……
晚上因為癲癇不斷發作
要找夜間照護的醫院便轉去品湛
到了現場叫我們排在兩隻狗後面
其實我不懂這樣哪叫急診
明明就等於是開24小時的家庭醫院
都已經快失去生命意識還要排在兩個活生生的狗後面
等的過程中焦慮無比還要忍受助理在跟別的病患閒話家常他也有養法鬥他家法鬥怎樣怎樣……
原診療醫院醫生還特地在轉過來之前打電話確認是否可以轉並很細心交代病歷
殊不知接的竟然是櫃檯助理
醫生根本就沒有接到電話完全不知道病情
櫃檯助理你怎麼會聽得懂醫療用語?
你真的聽得懂你也沒有交接給主治醫生那你是在聽開心的嗎
到了現場醫生不斷的說需要時間消化病歷(所以我們才先打電話過來交代病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於我們詢問現況怎麼處理一問三不知
還反問我們病情
抽血抽的怵目驚心
點滴弄超久
原本在上診療台之前已經發作了3~4次
上了診療台也發作了3~4次
但牠不能再發作下去
這樣大腦會缺氧會傷害腦神經也會增加失明的機率
醫生叫助理補糖不要硬灌
結果換自己的時候也硬灌
助理幫我家狗戴上頭套
我跟他說太緊牠在咳嗽
還在那邊跟我嘴說一個拳頭的寬度
是又怎樣
我家狗就比較胖啊

然後醫生看病歷看到最後說你們這個還是要回最一開始台北醫院處理
那你們為什麼要說你們可以接???
接了跟我說這種話???
我當下就決定轉到台北伊甸
浪費了300元針劑和無限寶貴的時間

依我如此的經驗
我相信品湛無法處理如癲癇這樣重症的狗
而且醫生手腳很不俐落
就像你車禍命在旦夕
但主治醫生還很不迅速的弄不好點滴
它也稱不上急診醫院
因為它們的急診定義是21:30之後來看診的狗
而不是有生命危險需要優先處理的

台北伊甸醫生一接到
迅速地安穩癲癇症狀
對於我們的擔憂
做了多個角度的判斷
即使我們沒有問
醫生也不厭其煩的多加解釋
就是為了讓我們可以安心

一比較之下根本天差地遠
我不知道品湛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沒辦法接重症的狗就不要接
接了耽誤彼此時間幹什麼
你用同樣的時間去賺更好賺的錢
我用同樣的時間去換我家狗的命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不自量力?
我好像有看過有人在他們FB留負評
然後他們很振振有詞的要公佈診療影片

如果要公佈我的
我超歡迎

#品湛
#品湛動物醫院
#黑心動物醫院
#不自量力
#動物醫院
#黑心 
#可怕 
#惡獸醫
#恐怖動物醫院
#黑心獸醫
#桃園
#桃園動物醫院
#桃園獸醫
#桃園獸醫院
#伊甸動物醫院
#horriblevet 
#vet 
#badvet 
#awfulvet
#petclinic 
#animalhospital 
#sham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m1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